以前是看不慣妳們
餘光下來
只好換另一種路線
看不爽了




看阿妳可以看
以後一定遇的到



呼殺
我真低級






我打算
之後
看回去

走著






我好低級





畢竟路人也有尊嚴的





說穿了
我看不爽這樣的眼神前前後後在我最認真跟那道光跟小臻同胞
講廢話跟變魔術的同時


很大隻林品亨也這麼認為

人是這樣看的嘛

做人不是把自以為是當作自己的個性這只是玩好玩的一個事情

囂張也只是玩好玩對我來說

我好低級


現在
我看不爽妳們說真的

fo不到cus到哪裡去要玩自以為是可以跟妳們玩下去雖然裡面還是有俗辣
左上
右上
左下
妳準備好我想單眼皮還內雙結論是妳的話我想妳應該還是看的到

那個我之前曾經回應過阿摸的那篇文章我想她可能還要
考慮過後才確定那些話到底是不是對的
所以我想我真
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58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