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欸 wow 剛剛在阿摸那裡看到一個颱風起至ending的文章只是原作者說網址不能亂PO所以妳知道 但為了方便我乾脆擷圖我想這樣比較好
原作者阿摸說是她台大獸醫系她很CARE智慧財產權
原作者叫做乃姬她很漂亮
我只是純粹覺得她說話很實在很到位就
只是心血來潮想要寫一下

 妳知道
雖然這樣很低級

好低級又很沒有意義又像阿恬老大說的很無謂


但她說的disgusting


至少
在我眼裡是一件可以

 認同 的事情所以真的

disgusting

雖然這也只是一個觀感而已不能怎樣的確不乾我事的只是我太低級


還有我剛剛不小心點到鍋大哥的部落格
聽到CHESTER的聲音很WO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而且去年演唱會要掛掉的中間也唱了這首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wooh

只是chester的個人專輯不知道要拖幾年=                                                   =
既然提到chuz還是promo公園一下也好
聯合公園10月17號中山足球場pm 1900wo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不能去沒關係
妳還有2011年的機會




結論是我要去看書了再會
 只是還是很想問說為什麼copy要配cat=________________=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58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