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扣的宣傳方式真的會害死人

雖然我已經注意很久很久很久

畢竟是來自鬼片國的國家所以就很意外的走清新路線關於愛在暹羅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泰國片看的鬼片就是該死的連體陰


沒想到實際上映天數才幾天而已

我開始後悔余幸倫萬聖節前一天之最後一天cue我

沒有答應她真的是該死

就好像數學妳明明知道考那就是發自內心的沒有算

其實我知道那不只是一個很單純被媒體用形容詞定義的同志片

而且導演一定也不會這樣想我想

台灣媒體就這樣草草的用那幾個很低劣的形容詞扼殺了這部片

況且市場除非一直傳ex網路之類

9月到10月我印象很深刻討論區是五顆星路線整個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

直到終於有一個人提到但就是沒有去就是妳知道已經下檔這真的是



很遺憾

的一件事情




我還記得我之前還有跟陳彥竹講過這個電影

真的很該死




如果妳要用租片的理由去帶過說這種不進電影院的情況

租片的情形這樣就low掉了

畢竟代理商也要看票房好不好來做決定這是事實

雖然講到底也不能很關我的事

promo沒有剪的很好

尤其是男主角馬力歐我很久以前看介紹就覺得

god又是一個可以長成這樣的混血兒她是說實在的很帥所以不要在偏見泰國人真的

宣傳沒有砸很多錢

市場不走這種被定義路線



淑智應該隔天來個大推薦之類

呼殺

所以我開始遺憾不然早知道那天早知道我就先來個借錢之類畢竟我那天身上只有100多



用240買一個買一個形式上以外的東西

我有一個看了兩遍的朋友跟我說





這個世界上至少存在一個讓我們奮不顧身的人

只是出現的早或晚

但這個人卻常常只是曇花一現

沒有及時抓住 就會馬上消逝在我們身邊

這個人卻也常常不是陪伴我們最久的人

但真正永恆真摯的感情

時間並不是問題

我們只需要記得這個世界上終究還是有這樣的人

也許他已經出現過了

也許他正在妳我身邊

也許他還沒出現



可能那樣讓我們奮不顧身的人

離開我們的時候 傷痕會難以痊癒

但是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

就足以讓我們一輩子都記得

那些記憶也才是這種情感的菁華所在

剎那便是永恆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去珍惜所有在身邊的人

所有愛我的人

並認真的去愛他們

還有給我傷痛的任何一個人

親愛的 我想我們的過去我並沒有對你說過謝謝

我很認真 真的 很感謝你

至少給了我那一段過去







不喜歡這個議題的人其實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十分的好聽

加上中文翻譯的歌詞還有男主角Mew好聽的嗓音

實在很難不讓人流淚





這是我看的到很出來她是很發自內心很意外的走這種路線的說


不過因為已經下檔了


所以就只能說後悔或是遺憾之類來ending

I'm sorry

reverse of shade越聽也只是越覺得chuck bass很可憐

how come

我覺得可能最近不是芭樂盛產的季節導致





說實在話我很少講這種很意外的話

不過我真的挺後悔還有那個的前一天的隔天萬聖節是拍畢業照

說實在話有種覺得還沒結束吧的不真實存在感

這是實話

這是第二round的三年

人就這樣犯賤所以才會感官駕馭







走那種滿滿的路線august rush

雖然普遍人都把電影院的設備拿來看特效片

然後被媒體的同樣的議題新聞壓了過去

然後就這樣






就這樣下檔 就跟現在自己有的單字開始不夠用


說實話這都是題外話

結論還是





余幸倫

我開始


我真的開始

後悔






後來去余幸倫那她說的一些話 我的回覆是 yeah






她裡面有台詞是這樣說的





小時後寂寞 是因為沒有朋友


長大之後 寂寞就是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我有時候在想


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 她死了

我們能接受這種事情嗎



離別這種事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們都知道


我們真的能釋懷嗎


你能想像,當我們最愛的人從此離開我們的時候嗎


還有我們必須接受當我們最愛的人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







我知道這東西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這就是寂寞








不只是侷限在同志這兩個字也沒有這麼重點

是一部滿滿的愛關於親情 友情 愛情的故事



只是我太晚說了



只是那是一種感覺不是情緒 沒有做好準備情緒也沒有來的這麼快一直到現在







被那些大眾媒體聲浪壓過去的一部電影

真的是很浪費到






特地為了愛在暹羅這樣只是


為了愛這個字去付出的人,內心永遠都覺得豐富而紮實


不會奢望得到什麼,就只是因為就是想這麼做 不只是因為她的票房不干我的事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58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